首頁 > 最新消息 > 仲夏食農體驗~新竹縣大墩山休閒農業區
仲夏食農體驗~新竹縣大墩山休閒農業區
字級:
發布日期:2023-06-02

仲夏食農體驗-活動時間表 
 
[🌱] 定向越野尋寶趣( #現場免費參加)
喜歡冒險與探索嗎?這是一場挑戰自己的尋寶技巧,我們精心設計了尋寶圖卡,你需要用圖卡追蹤卡片上的線索,探索尋找豐富營養價值的作物,這不僅是一場尋寶之旅,更是一次對自然界奧秘的探索。
[❣️] 活動時間:10:00-17:00,完成闖關送好禮(限量)
[🌱] 好食農耕體驗( #事先報名)
來一場充滿樂趣與挑戰的農田闖關遊戲,搭配定向圖與計時器,讓你在田間尋找指定的農事任務,你將親身體驗農民耕種過程,運用新鮮作物製作美食,是你親手栽種、收穫和享用美味食材的機會
[❣️] 活動報名資訊:https://reurl.cc/Eo8VVR
[🌱] 你不知道的農作小知識導覽( #定時導覽, #免費)
讓我們揭開農作的神秘面紗!這一部曲將帶您進入一個充滿驚喜和知識的導覽之旅。我們的植物醫生將與您分享各種作物了解不為人知的種植技巧、農作物的生長周期以及環病蟲害的小知識。
[❣️] 場次:6/10(11:00/15:00)、6/11(10:30/15:00)
[🌟] 6/10超強表演卡司 [🌟]
新竹縣立北平華德福實驗學校
太平窩弦鼓團
南平舞蹈班
新竹縣太原堂温三和八音團
南平社區發展協會弦樂班
[🍀] 活動日期:6月10日-11日
[🍀] 活動地點:新竹縣新埔鎮金和農園(新竹客運南平里-呂屋站旁)
google位置:https://goo.gl/maps/5wvpud1Wue441bH87
 


行動版選單開關
農資金中心 農漁行動達人